首页>聚焦 > 正文

pick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出游,不失为踏青赏樱的正确打开姿势

2023-03-14 11:22:11来源:今报在线

青春好动,热血沸腾。没有什么能够阻挡,当下年轻人对祖国大好河山的向往。尤其又值一年樱花自南向北依次盛开时,这对于禁锢整整一个寒冬的宅男宅女来说,远离喧嚣都市和繁琐的日常工作,一个说走就走的踏青,随时都有可能发生。此时,选择一款能够将高颜值、大空间、强动力、高智能等优势融为一体的座驾为伴尤为重要。而综合实力出众且享至高综合钜惠14000元等诱人政策的全新一代瑞虎7 PLUS,一定是当下年轻人最好的选择!

自带美型结界无论怎么摆拍都是一部大片

这是一个颜值至上的时代,颜值不高何以不负大好秀丽风光。全新一代瑞虎7 PLUS的晶锐刀锋前格栅搭配晶彩灵眸LED前大灯,是聚光灯追逐的永恒焦点。车侧19吋晶钻先锋轮毂、专属活力“ T” 侧标等元素,营造翩若惊鸿的既视感,让人一见倾心。尾部贯穿式炫彩晶透LED尾灯、双边四排气尾喉造型等元素,更是增添几分时尚、科技以及力量感,提高整车辨识度与视觉冲击力。试想,停下车来,和全新一代瑞虎7 PLUS随手一拍,在山清水秀的动人画面里,记录此时此刻的浪漫与温馨,想想都是一件美好的事。

空间大到装得下所有,追逐诗与远方说走就走

即便是自驾出行,该携带的吃喝玩乐物品,一样都不能少,这就需要自己的爱驾拥有“大肚量”。全新一代瑞虎7 PLUS的4500*1862*1695mm的车身尺寸、2670mm的超长轴距领先同级,这意味着乘客坐进车内,无论头部、臀部,还是腿部,都能享受到舒适愉悦的空间体验,即便长途跋涉,在同级唯一的一体式能量运动座椅的配合下,无论驾驶者还是乘客都不会感到乏累。同时,该车后备箱容积为475L,二排座椅放倒可拓展至1500L,小到遮阳伞、水杯,充电宝等,大到露营帐篷以及山地自行车,全装进去不成问题。

肆意撒欢不受限,穿越人山人海跨过山河大海 so easy

既然是驾车出游,就少不了追求速度与激情,释放野性,因此对汽车操控性能也有更高要求。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全系搭载同级唯一的鲲鹏动力1.6TGDI+7DCT,最大功率145kW、峰值扭矩290N·m超强输出、百公里8.28秒超级加速,无论在高速路飞驰还是在连续过弯的山路,线性均匀的动力输出让驾驶者感受不到任何压力,为用户带来驾驶自信心。底盘由国际大师级调校,为车辆提供了充足的侧向支撑,极大控制了车身姿态和转弯的循迹性,让整车在舒适性与操控性间达到完美平衡,让出行自如掌控,饱览沿途秀丽景色。

武装到牙齿的智能科技,随时解锁趣味出行的小确幸

长时间驾驶难免枯燥疲惫,这时如果车辆有实时在线的智能科技配置,就能时刻为旅行解锁趣味和便利的小确幸。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全系标配24.6吋曲面沉浸环绕屏,搭配LION5.0雄狮智云系统,可根据用户驾驶习惯推荐最优自驾游路线,躲避拥堵,让出行更顺畅,尽量减少路途时间。同时,在旅途中,用户的“附近都有哪些美食”、“明天天气怎么样”等语音指令,它都能做到有问必答有需必应。同时,同级唯一的8扬SONY定制豪华音响、64色音乐律动氛围灯,带来沉浸式剧院影音享受,沉醉其中,全程“乐”在途中。

为了覆盖用户出行全场景,全新一代瑞虎7 PLUS搭载多达18项L2.5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,时刻防患未然。比如ACC全速域全场景自适应巡航系统,拥有定速巡航功能和跟车巡航功能,前方无目标车辆时,可以按驾驶员设定车速稳定行驶;前方有目标车辆时,根据前车状态跟车巡航。拥有这一系统,可减轻驾驶员枯燥驾驶中的疲劳感,让行车更加安全。当然,在路上开车,就算是经验丰富的老司机,也有顾及不到的“盲区”,就算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再高,行车并道时也容易出现危险。这时全新一代瑞虎7 PLUS的BSD全天候高精盲点监测,能有效规避安全隐患,让用户做到安心驾驶。

与用户双向奔赴背后,一定是购车政策让他们轻松无压力

从目前汽车消费需求来看,多数年轻消费者的购车心理愈发理性。他们不仅注重如何消费较少的钱,享受更多的产品价值获得感。更在意能否得到更多、更大的购车礼遇,让他们的用车、养车生活更加安心和放心。为此,全新一代瑞虎7 PLUS目前不仅享有至高综合钜惠14000元,更有整车终身质保、36期0息或60期12万超低息、限时送交强险、高享4000元置换补贴、终身免费基础流量、娱乐流量3年免费等福利,可以说该车实力宠粉,懂用户所想、宠用户所需,实现了与用户双向奔赴,让用户买得舒心和省心。

写在最后

碧玉妆成一树高,万条垂下绿丝绦。在充满勃勃生机的春天,抛开工作的压力,远离都市的浮躁喧嚣,好好享受一次自驾游,无疑不负春光不负自己。本文通过颜值、空间、操控、智能乃至购车政策的全方位解读,可以发现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妥妥的“踏春最强单品”,值得你追捧。所以,年轻人开上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出游,不失为春游正确的打开姿势。

 

关键词:

相关新闻

Copyright 2015-2020   三好网  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:435 22 640@qq.com  备案号: 京ICP备2022022245号-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