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聚焦 > 正文

从艾瑞泽8护航新华网《两会直达车》,看奇瑞汽车按下品牌向上加速键

2023-03-13 12:15:10来源:财讯网

目前,受到全世界关注的全国两会,是世界观察中国的桥梁,包括服务在内的任何动作,都体现着整个国家的形象。而作为媒体,更是承担着聚焦两会盛况、全方位传递国家政策的重任。艾瑞泽8凭借出色的产品实力,一举成为2023新华网《两会直达车》服务用车。出现在全球媒体镜头面前,在助力传播全国两会最强音的同时,更让世界近距离感受中国汽车工业的水平,看到中国制造、中国汽车的实力和未来。

image.png

高光耀目在全球媒体镜头面前,成为展示中国品牌汽车最好名片

众所周知,车圈有一句话,那就是“中国的大众,世界的丰田”。要知道曾经在很长的一段历史长河中,没有拿得出手的自主品牌,能与大众、丰田等合资品牌相匹敌。并且在一些重要的会议会面等场合,服务用车几乎很难看到自主品牌的身影。正所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,近几年随着自主品牌在技术和产品实力上的深耕,更是不断突破自我,以奇瑞汽车为代表的自主品牌车企,产品、技术、品牌不断向上,早已具备与合资品牌直面刚的底气和实力。

此次全国两会,艾瑞泽8能够成为2023新华网《两会直达车》服务用车,再次荣登热搜,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。我们往小了看,它作为交通工具,只是扮演着服务两会的角色,但从更深层次的理解,作为一家从“小草房”闯出来的自主品牌头部车企,奇瑞汽车和艾瑞泽8代表了中国制造、中国汽车的全新面貌及变化,不仅走上中国两会的舞台,更诠释奇瑞汽车在全球化的征程中,代表自主品牌在全球汽车工业史上愈加突出的地位和力量。

image.png

事实上,艾瑞泽8不只是这一次在全国两会上出尽风采。其上市首月就月销破万辆,自此成为A+级家轿市场热门产品,续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追捧。同时,在近几个月各大汽车权威媒体的颁奖典礼上屡获大奖,将“2022中国十佳车身”、“2022年度焦点中国轿车”、“年度全优豪华家轿”、“年度最佳智能科技家轿”等殊荣揽入麾下,变身“奖项收割机”,持续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。可以说,这是实力的硬核呈现,实现销量与口碑双重丰收,成为实至名归的“中国名片”。所以,作为2023新华网《两会直达车》服务用车,艾瑞泽8当仁不让,并且名副其实。

针对艾瑞泽8近期以来的不俗表现,有资深业内人士表示,汽车产业与国家的强大相辅相成,强大研发实力和极具竞争力的产品,它体现的不仅仅是汽车商品的价值,更是国家工业、制造业实力的客观呈现,同样也成为国家综合实力变强大的重要体现。艾瑞泽8作为中国汽车品牌A+级轿车的代表,站在代表世界观察中国窗口的“两会”舞台中央,为国人展现中国制造的杰出成果,这对志在实现“汽车强国梦”的中国汽车工业而言,颇具深远意义。

image.png

价值颠覆意味着要打破常规的产品思维,突破各种约定俗成的界限

“新时代全优家轿”,是艾瑞泽8上市时发出的最铿锵有力的声音,这同时也是一项艰巨的任务。要知道。A+级轿车虽然是目前体量最大的细分市场,但几乎没有一款车型能真正满足消费者的全部需求。大多数畅销的合资轿车,在产品力上并未做到真正的极致——设计不够新颖,动力和操控只是刚好够用,配置上更谈不上有亮点。他们之所以能在市场份额上长期占优,只因有着品牌和体量的支撑,在技术层面上依旧是在“吃老本”。

这在奇瑞汽车看来,面对当下存量竞争愈发激烈的环境,无论哪家车企,“吃老本”的做法无疑是故步自封。市场需求不断在升级,消费者需要的是更新的产品、更好的体验,而不是一款“过得去”、让消费者只能“将就着用”的产品。于是,奇瑞汽车基于搅动A+级家轿市场固有格局出发,为消费者打造了将集魔方智享驾舱、全优颜值美学、全优先锋驾控三大核心产品价值于一身的艾瑞泽8,给到用户以往从未有过的惊喜感和满足感。

image.png

首先最直观的,就是其高度原创的造型设计。外观以凌波动感撞色车身、凌波流动溜背造型、凌波钻切前格栅等元素打造极强高级感与辨识度,内饰采用天圆地方、留白艺术、上善若水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,围绕“国潮”向更高级探索和深层次挖掘,满足用户圈层归属、情感诉求、价值认同。空间上,以更长的2790mm轴距、更长的4780mm车身,让用户告别对同级合资家轿“挤牙膏”式空间的“忍受”,拥有更大舒适价值获得感。

image.png

艾瑞泽8全面超越同级合资家轿的产品价值远不止这些。科技方面,L2.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、24.6吋悬浮式双联屏+雄狮智云LION 5.0系统、同级独有AR实景导航、行业首创AI智教系统等多项贴心配置应有尽有,不只是与同级形成高下立判,更重要的是让用户获得了媲美三四十万豪华轿车价值的翻倍感。同时,该车搭载鲲鹏动力1.6TGDI,匹配高效机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,最大功率145kW,峰值扭矩290N·m,可比肩30万豪华车的超强动力性能,打破用户对传统合资A+级家轿“动力够用就好”的固有认知。

image.png

写在最后

在全国两会这个举世瞩目的盛会上,通过媒体对两会的报道传播,可以让世界读懂中国,而出现在两会上的汽车身影,也必须能代表中国汽车行业的高端和豪华品质。艾瑞泽8自上市以来,以颠覆性的产品实力和用户体验重塑A+级家轿标准,用高价值突破中国A+级家轿价值壁垒,用过硬市场表现颠覆市场格局,是自主品牌对抗合资、争夺家轿市场话语权的拳头产品,更是向世界展示“中国式豪华轿车”的最好名片。这些,值得国人骄傲与惊叹!

 

关键词:

相关新闻

Copyright 2015-2020   三好网  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:435 22 640@qq.com  备案号: 京ICP备2022022245号-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