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聚焦 > 正文

2023抖音小年夜大咖云集 王心凌/毛不易/黄义达携奇瑞瑞虎7唱享回家路

2023-01-11 16:56:59来源:晶报网

随着12月份以105,483辆的单月销量收官,奇瑞集团2022年累计销售汽车达到历史性的1,232,727辆,同比增长28.2%。其中,出口451,337辆,同比增长67.7%,连续20年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;新能源汽车销量232,814辆,同比增长112.9%。其中,奇瑞瑞虎7成为中国品牌“出海”新标杆,全球销量就达153,777辆,蝉联2021年、2022年中国A级SUV出口第一名。

作为国民度超高的中国品牌,奇瑞汽车的产品陪伴了一代代年轻人的青春。在“Z世代”逐渐掌握话语权的当下,奇瑞汽车也通过更贴近年轻人生活方式的营销活动,为他们打造话语场和有态度的“车生活”。1月14日晚8点,奇瑞将为广大乐迷和车迷朋友奉上一场精彩的抖音直播音乐晚会,届时,多位大咖明星、十几位KOL将联合上演精彩的试听盛宴,五大平台直播,一起嗨翻小年夜!

小年夜与明星+KOL唱享回家路  上抖音参与奇瑞挑战赛瓜分30万奖金

本次奇瑞抖音小年夜晚会的阵容,绝对会戳中每个热爱音乐的年轻人的心——毛不易、王心凌、大张伟、黄义达、小鬼-王琳凯、吉克隽逸等在年轻人中口碑和流量兼具的歌手,原创音乐人梦然MIYA、歌手欧得洋、任静&付笛生,以及诸多音乐、乐器、舞蹈等领域的KOL,与年轻人一同唱响小年夜。节目单精彩纷呈,期待值拉满!

届时,大家可以在《当你》、《那女孩对我说》等经典旋律中,寻找独属于青春的青涩记忆;在《即刻出发》等新生代歌手的音乐里,找到共鸣。

为提升用户参与感,让更多年轻人与奇瑞一“7”嗨,奇瑞还联合众多知名KOL,发起抖音挑战赛。音乐、舞蹈、剧情等领域的多位众多达人领衔,以创新的形式show出与瑞虎7的故事:1月10日-1月23日期间,大家可以在抖音平台或剪映平台搜索“播放音乐准备回家”参与互动,与奇瑞瑞虎7合拍视频,并带上话题上传至平台,有机会赢取奇瑞豪掷的30万奖金!

为了让用户拍出更美视频,奇瑞甚至连剪映模板都贴心备好,瑞虎7车主怎能不动起来?

以“乐”会友玩转营销 音乐不止小年夜

90后、00后成长于物质相对富足的年代,正渐渐成为购车的主力群体的他们,对车子的需求也不仅仅是“好开”,更要求智能、创新、体现个性。瑞虎7正是要与年轻人玩在一起。因此,奇瑞在营销方面创新性地选择了音乐+短视频+明星+车企的“跨界混搭”,以潮流音乐为“饵”主动出击。

此前,奇瑞就和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歌手袁娅维合作,推出过歌曲《爱情慢慢来》,并发起了#声色嗨唱挑战袁娅维#全民挑战赛,引发网友热烈参与,话题挑战赛视频总播放量达14.6亿次,在抖音平台同期音乐类营销中,数据高居汽车行业第一;2022年11月的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发布会,奇瑞抛弃了传统的发布会形式,请来了国乐大师方锦龙以及抖音当红音乐人戴羽彤、王贰浪,以“乐”会友,与用户“乐”在一起,吸引大批年轻用户关注。

对于喜欢音乐的年轻人来说,小年夜的狂欢让人“意犹未尽”,对此,全新一代瑞虎7 PLUS 倾力打造一个车内“私人KTV”:同级唯一24.6吋曲面沉浸环绕屏,科技范十足;通常只出现在豪华车型上的8扬SONY定制豪华音响带来如临现场般的听觉盛宴,让用户在路上也能开场“私人演唱会”,随时随地享受音乐的乐趣!

硬核实力加成 瑞虎7领先同侪

当然,奇瑞吸引年轻人的,并不仅仅是有趣好玩的营销手段,更是靠强悍的产品力。

面对年轻用户向往的“速度与激情”,全新一代瑞虎7 PLUS搭载同级唯一的鲲鹏动力1.6TGDI+7DCT,最大功率145kW、峰值扭矩290N·m超强输出、百公里8.28秒超级加速、百公里6.6L超省油耗,且享发动机终身质保,动力性能可比肩豪华品牌2.0T发动机。

车内内置的LION5.0雄狮智云系统,不仅支持语音交互、远程控车、华为HiCar、苹果CarPlay等功能,还为用户提供了爱奇艺、哔哩哔哩、喜马拉雅、酷我音乐的等热门APP,长途出行时,车内的乘客再也不用担心无聊。同时,同级唯一的W-HUD平视显示、64色音乐律动氛围灯、同级唯一的遮阳板美颜化妆灯、车载级最大50W手机无线快充也都为用户打造了更为舒适、贴心的车内空间。

以超强产品力+超高性价比为底气,音乐营销辅助,奇瑞在近两年吸引到海内外大批年轻用户关注。2023年伊始,奇瑞又将以热闹非凡又别具特色的音乐会作为开篇,展示自身面对后疫情时代的机遇与挑战的信心。未来,奇瑞将持续推出年轻人喜欢的产品,打造年轻人喜欢的活动,更好与年轻人同频共振。

关键词:

相关新闻

Copyright 2015-2020   三好网  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:435 22 640@qq.com  备案号: 京ICP备2022022245号-21